close
杭州專業月嫂365天全年無休,春節生寶寶也無後顧之憂

從今年二月份生完寶台中通馬桶寶到現在已經過去快兩個月瞭,因為是第一胎,所以當初查出來懷孕的時候,我和傢裡人都非常的激動,傢裡人就把我當成大熊貓一樣,什麼都不準我做,讓我好好養胎。老公更是提早幫我在網上預訂好瞭月嫂,聽他說,他一個朋友的老婆生孩子的時候也是請的這傢月嫂,而且服務很不錯。所以,他在懷孕初期,就早早的給我在舒月母嬰預訂瞭月嫂龔阿姨。



老公是在舒月的官網上預約的,舒月把所有月嫂的相關檔案都掛在瞭他們的官網上,資料包括瞭月嫂的姓名、籍貫、服務年限和學歷等等,非常詳細。經過仔細的挑選下,我們最後選擇瞭有六年月嫂資歷的龔阿姨,由於當時定的比較早,龔阿姨的檔期也比較空,所以很快就預約成功瞭。

當時,讓我比較糾結的一件事就是,我的預產期是在二月份,剛好在春節期間,那時候就考慮到這個問題,很糾結,就咨詢瞭一下舒月的客服,舒月客服回復的很快,她說舒月的月嫂是365天全年無休的,所以無論在什麼時候,隻要在舒月預訂瞭月嫂都可以隨傳隨到,我的這個困擾就此打消。

在春節後的幾天,我把寶寶生瞭下來,順產,寶寶很健康,六斤八兩,傢裡人都非常開心。在醫院修養幾天後,就出瞭院回傢瞭。在回傢的前一天,老公提前聯系瞭舒月客服,第二天上午,龔阿姨就準時趕來瞭。龔阿姨一來就咨詢瞭一下我的身體狀況,聽說我身體沒什麼大礙,叮囑瞭幾句,就去帶寶寶瞭,當時是二月份,婆婆怕寶寶受涼,就給寶寶裹瞭好幾層衣服,龔阿姨見瞭說寶寶穿得太多瞭也不太好,就給減瞭些衣物,果然給寶寶脫衣服的時候發現他因為太熱,後背竟然出瞭些汗。

後來每天的相處中,我發現龔阿姨真不愧是舒月的 專傢月嫂 ,簡直萬能啊。龔阿姨看我給寶寶喂奶都很痛苦的樣子,就每天幫我做乳房推拿,來催乳通乳。也會經常幫寶寶做小兒推拿,阿姨說這樣可以刺激穴位,讓經絡通暢、氣血流通,有利於寶寶的成長。龔阿姨做的月子餐和飯後餐點也非常的好吃,每天幾乎不帶重樣的,對於我這種在做菜上完全沒天賦的人來說,我是特別佩服的。寶寶每天夜裡都要喝三到四次的奶,阿姨也會及時幫忙,寶寶哭瞭,也能很快被她哄睡著。每天打掃我和寶寶的房間阿姨也是做的井井有條,給寶寶洗澡,臍帶消毒也是每天必做的工作。作為一個新手媽咪,我其實有很多東西不太懂,又不確定婆婆們說的一些傳統的月子理念是不是正確的,還好有龔阿姨在,我就會請教她一些這方面的問題,有時候,她也會主動跟我說一些要註意的點。









本來龔阿姨期滿就要離開瞭,但是我挺舍不得阿姨的,所以就跟老公商量,再續費一個月好瞭,老公立馬同意瞭。對龔阿姨的感謝,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話語來表達,遇見舒月母嬰,遇見龔阿姨我是非常幸運的。

【下面就是龔阿姨給我做的月子餐】

台中註冊商標
台中洗水塔





轉自:北國網


社會需求旺盛,平均月薪上萬 月嫂這個行業薪酬節節攀高,百姓網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平均月薪同比上漲約10%,部分金牌月嫂的月薪達2 5萬元, 學生月嫂 、 白領月嫂 也開始現身市場。 太太還有3月個要生產瞭,到哪裡去...
大陸商標申請

2017-12-13


6月26日,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三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瞭《關於設立杭州互聯網法院的方案》,這意味著中國乃至世界首傢互聯網法院將落戶杭州。

2017-06-27


10月11日,萬眾矚目的雲棲大會在杭州雲棲小鎮開幕。本次大會以“飛天·智能”為主題,全球逾4萬名嘉賓將雲集杭州雲棲小鎮,帶來瞭一場科技創新的盛宴。

2017-10-13


十月的杭州陽光和煦,景色迷人,“梧葉新黃柿葉紅,更兼烏柏與丹楓。隻言山色秋蕭索,繡出西湖三四峰”。

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|商標申請|台中商標申請|台中商標申請流程|台中商標註冊|台中商標註冊推薦 2017-10-13
arrow
arrow

    njtvx9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